根據聯盟多位人士透露給七六人官網記者Keith Pompey,在剛結束的2018年選秀會上,七六人球團曾經將2017年狀元郎Markelle Fultz擺上交易桌,以期望換取更好的選秀順位。

《The Athletic》Michael Scotto就表示,七六人曾經在選秀會當晚向各隊兜售Fultz,想把他與手握的首輪第10順位籤與26順位籤一併打包,以換取首輪前五順位、或是未來的更多首輪籤。

後來七六人分別在這兩個順位選擇了維拉諾瓦大學的搖擺人Mikal Bridges與威齊托州立大學的Landry Shamet,並與太陽隊達成協議,用Bridges換取第16順位的Zhaire Smith與2021年來自熱火的首輪選秀權。

Fultz本季例行賽受制於肩膀的神祕傷勢,最後僅出賽14場,場均7.1分、3.1籃板與3.8助攻,投籃命中率40.5%,雖然季末復出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成單場大三元的球員,但季後賽仍未獲重用,僅在首輪面對熱火隊時登場三場比賽,總計出賽23分鐘。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