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面臨二連敗劣勢後,決定做出改變,根據總教練Tyronn Lue透露,將在第三戰讓射手Rodney Hood擁有更多上場機會。

Hood本季首輪面對溜馬隊時還有全隊第七的總上場時間(132分鐘),但因三分命中率僅16.7 %,自第二輪起就跌出輪換陣容中,甚至還曾發生拒絕在垃圾時間上場的消息傳出,儘管他後來公開說明並向全隊道歉,但後續的比賽依舊不被重用,總計Hood本季季後賽出賽15場,場均上場13.8分鐘,貢獻4.4分、1.1籃板與1.1助攻。

前兩戰打完,騎士隊全隊進攻火力慘淡,全隊僅有LeBron James(40分)、Kevin Love(21.5分)與George Hill(11分)等三人場均得分上雙,當家射手J.R. Smith場均上場時間多達35.1分鐘,卻僅能貢獻7.5分、3.5籃板,另外兩位重要的板凳球員Kyle Korver與Jordan Clarkson的投籃命中率分別只有16.7%與23.1%,因此Lue決定在此時將手感低迷的Hood重新擺回輪替陣容,期望他能提供一定程度的外線火力。

連續四年上演的「勇騎對決」總冠軍系列賽第三戰將回到克里夫蘭進行,比賽時間為台灣時間明天(6月7日)早上9點準時開打,目前勇士隊以2勝暫居領先。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