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現役僅存的超音速前隊友,相隔八年後將分別代表兩支不同的球隊,在總決賽場上碰頭。

2007年選秀會上,Kevin Durant與Jeff Green分別以榜眼籤與首輪第五順位籤加入超音速,不過兩位菜鳥僅披上一年的鮮綠色球衣,老闆Clay Bennett隔年球季就將球隊搬遷到奧克拉荷馬市,還把隊名改為雷霆隊,此舉象徵隊史成立40年、擁有一座總冠軍的超音速正式走入歷史。

後來雷霆隊在更名後兩季陸續選進Russell Westbrook與James Harden,與Durant組成天賦洋溢的陣容,三人還在2011-12年縮水球季合力率隊闖入總冠軍賽,而Green則在2010-2011年被球隊交易到塞爾蒂克,並開啟往後的浪人生涯。

後來Durant離開雷霆隊加盟勇士隊,並在上季一償總冠軍宿願,Green則在本季加盟騎士隊,並在剛結束的東區決賽第七戰成為致勝功臣,全場貢獻19分8籃板,助隊連續四季打進總冠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