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勇士隊以92比95不敵火箭隊,系列賽被扳平為2勝2敗,當時勇士隊在最後14秒的該波進攻以失敗收場,事實上,Draymond Green在過程中曾經喊出暫停,但裁判似乎沒有注意到。

回顧這段關鍵時刻,勇士隊掌握球權後,總教練Steve Kerr選擇不喊暫停,Kevin Durant過半場後將球傳給底線的Klay Thompson,可惜後者不僅沒有機會出手,連傳球路線都受阻,Green此時向裁判大喊暫停甚至比出手勢,但或許是當下太過緊急、現場又很吵雜,裁判完全沒有理會一旁的Green,最後Thompson倉促出手未果,勇士隊也失去贏球最好契機。

Kerr賽後針對該次事件做出評論。「我也想要那次暫停。」Kerr說。「Draymond在大概剩四秒時喊出暫停,不過在那個當下,裁判並沒有理會他。」

「我只希望他們能給我們這次暫停,讓我們好好重新部署一下。」

該波進攻後,火箭隊Chris Paul在剩下0.5秒時抓下籃板被犯規,雖然僅兩罰一中,但剩餘時間已經不足以讓勇士隊追平比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