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聯盟公布本屆年度新秀第一隊與第二隊,兩位年度最佳新秀獎熱門人選西蒙斯(Ben Simmons)(2016年首輪第1順位)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首輪第13順位)都無意外以全票入選年度第一隊。

年度新秀第一隊的成員還包括塞爾蒂克搖擺人Jayson Tatum(首輪第3順位)、湖人隊Kyle Kuzma(首輪第27順位)與公牛隊Lauri Markkanen(首輪第7順位),其中Tatum以1票之差無緣「全票入選」第一隊,對此綠衫軍主帥Brad Stevens出面為子弟兵打抱不平:「有人犯了錯,居然認為Tatum進不了第一隊,他打出一個不可思議的新秀球季。」

另外湖人隊本季選秀會大驚奇Kuzma整季場均繳出16.1分6.3籃板與1.8助攻,獲得93張第一隊選票,他表示在被譽為選秀會大年的球季入選第一隊,對自己的表現是莫大的肯定。

年度新秀第二隊成員則由小牛隊(獨行俠)後衛Dennis Smith Jr.(首輪第9順位)領銜,搭配湖人隊榜眼Lonzo Ball(首輪第2順位)、老鷹隊John Collins(首輪第19順位)、國王隊Bogdan Bogdanovic(2014年首輪第27順位)、太陽隊Josh Jackson(首輪第4順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