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而言,三對三比賽最迷人之處是什麼?是與隊友在短時間內用最高強度的攻防暢快淋漓?還是完成一波簡單卻有效的戰術執行?對我而言,在碩大的球場盡情單打,以「進攻至上」的態度全力搶勝,是三對三比賽最過癮、也無可取代的珍貴回憶。

五對五全場比賽重視團隊配合,每個位置的分工相當明確,也由於場上同時存在五位防守者,因此單打獨鬥相較來說是缺乏效率的進攻方式,然而三對三比賽的球員彼此的空間更大、人數較少,因此進攻時常都要仰賴隊員們的單打能力取分。

至於戰術層面,雖然不像五對五比賽擁有複雜的跑位技巧,但三對三比賽更注重小組的配合與執行力,以許多隊伍都會執行的檔拆戰術來說,進攻方如何在短時間內決定要切入、傳球甚至是投籃,都在瞬息萬變的三對三比賽中扮演致關重要的環節,而這項戰術的成功性就端看兩位進攻球員間的默契而定,有時一個眼神、一點手勢,就能讓對手只能望球嘆息!

因此對我而言,以「進攻至上」的態度贏下比賽,結束後再與朋友坐在場邊,暢談剛剛進攻的大小事,是最開心不過的事了!

就讓三對三比賽的一切成敗,決定在我們的進攻能力之上吧!

5月26日起,「Red Bull Reign」台灣區預賽將於北、中、南三地展開,最終晉級的球隊將有機會前往美國華盛頓Berry Farm 參加「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全球總決賽!現在就到官方賽事網站http://www.redbull.com.tw/redbullreign了解詳細規則賽事。

5月1日起至5月25日止,馬上報名,額滿為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