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決賽稍早開打,塞爾蒂克終場以108比83大勝騎士隊,其中綠衫軍整場投籃命中率高達51%,並限制對手僅有36%,成為兩軍的勝敗分水嶺,但主帥Brad Stevens仍表示,自家球隊會嘗試拿出更好的表現,期望拿下系列賽的最終勝利。

「事實上,我們準備要拉起警報了,因為他們在第二戰會有強勢的反撲。」Stevens賽後表示。「下一戰我們要嘗試打得比今天更出色。」

綠衫軍本場有效降低騎士隊當家球星LeBron James影響力,讓他全場15投僅6中攻下15分,外帶7籃板與9助攻,還發生7失誤,與今年季後賽場均34.3分、9.4籃板、9助攻與3.1失誤表現判若兩人。

另外騎士隊傲人的外線砲火也遭到嚴重封鎖,不僅全場僅投進4顆三分球,命中率也是慘澹的15.4%,其中James個人5投全落空,Kevin Love、Kyle Korver與J.R. Smith三人合計則是12投2中。

「照著Brad計畫的進行,我們肯定能打得更好。」Terry Rozier賽後也同意總教練所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