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31勝51敗和29勝53敗的兩個失敗的球季後,尼克隊在季末宣佈提前與Jeff Hornacek解約,並在為期超過半個月的面試過程後,在5月3日正式宣佈由前灰熊隊總教練David Fizdale接手,並在昨晚召開記者會。

「這裡可是紐約尼克隊呢!我怎麼會錯過這樣的機會?」當被問到為何會接受這份工作時,Fizdale打趣地說。「不僅僅有機會去重新拿起戰術板執教,還有機會成為這重建過程的一部分,讓這支球隊重新回到過去常勝軍的時代。」

「我可不想在回顧人生的時候後悔自己沒有抓住這一機會。我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但我對於我的工作能力和職業道德有著極大的信心。」

至於本季與前任總教練Hornacek鬧翻的前明星中鋒Joakim Noah,是否在球隊更換總教練之後重回輪值陣容當中,Fizdale在記者會說他已和Noah有過聯繫,並表示對於Noah的回歸持開放態度。

Tags: 尼克 Fizd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