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一星期要打幾天的球?」相信各位讀者也有這樣被家人或老師質問過的經驗。「才不是用天數來算,我打球的計算單位是小時!」學生時期還叛逆的我總是這樣回答,事實還真是如此。

還記得以前每當下課鐘響,短短10分鐘的休息時間也要抱著籃球衝去操場。放學時間的球場,則成為各班列強互相挑戰的場地,全校熱愛打球的人最後都會混熟,甚至還會一起組隊參加外面的比賽,即使畢業後,那些熱血的回憶依然不會被時間給沖淡。

比起以前只有幾個大型盃賽,現在的三對三比賽種類很多,比賽規則也不盡相同,像是今年5月底開打的「Red Bull Reign」就是採21分制,於規定時間(8分鐘)之前達到21分,該隊伍直接獲勝並結束比賽,若比賽時間結束時分數相同,將進行驟死延長賽,先得兩分領先之球隊獲勝,其餘規則比照FIBA 3x3國際籃球賽事規則。

相較於一般的3對3籃球競賽,「Red Bull Reign」考驗著球隊耐力、意志力、技巧和團隊合作,在特殊積分賽制下,團隊需取得最高總得分方可晉級,所有選手需火力全開積極進攻,持續在時間內取得高分,突破自我體能極限,以求晉級。 5月26日起,台灣的預賽將於北、中、南三地展開,最終晉級的球隊將有機會前往美國華盛頓Berry Farm 參加「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全球總決賽! 現在就到官方賽事網站http://www.redbull.com.tw/redbullreign了解詳細規則賽事。5月1日開放報名,趕緊集結所有得分武器,準備稱霸台灣,站上世界街頭籃球場,

「Red Bull Reign」是一場最能代表街頭文化的籃球賽,挑戰球員耐力及高度進攻的能力,所有球員及觀眾一起享受3對3鬥牛的激情和熱度,一同見證新一代街頭籃球王朝統治者的誕生!

5月1日起至5月25日止,馬上報名,額滿為止!

http://www.redbull.com.tw/redbullreign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