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隊球迷即將迎來他們的新任教頭-David Fizdale。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 Fizdale已經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與尼克隊球團簽下四年合約,即將在下季擔任大蘋果的新任教頭。

尼克隊在炒掉前教頭Jeff Hornacek後,就積極尋覓新任人選,據傳包含Fizdale、前騎士隊主帥David Blatt、前勇士隊總教練Mark Jackson以及前球星Jerry Stackhouse都在名單中,最終尼克隊老闆James Dolan在與Fizdale面試後對他留下很好的印象,況且Fizdale對接任尼克隊總教練意願也相當高,為此他曾拒絕太陽隊端上的四年總教練合約。

Fizdale在2016-17年球季帶領灰熊隊拿下43勝39敗成績,並闖進季後賽,但今年開季僅19場比賽就被開除,當時謠言指出Fizdale與陣中主將Marc Gasol傳出不合,並與球團管理階層出現觀念上的落差,因而以戰績不佳為由被迫交出帥印。

Fizdale從2008年到2016年都擔任熱火隊教頭Erik Spoelstra身旁的助理教練,並助隊在2011年到2013年奪下二連霸,他若能走完這次簽訂的四年合約,將成為自1995年到2001年的Jeff Van Gundy後,第一位完整待滿四個球季的尼克隊教頭。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