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雷霆隊最終在首輪就鎩羽而歸,但近日卻傳出振奮的消息,才加盟一季的5屆全明星Paul George傳出續留意願。

根據《CBS》記者Kyle Boone報導,George表示在雷霆隊度過一個很棒的賽季,並有十足意願與球團洽談續約事宜,但目前會等到夏天才做出決定。

George季前從溜馬轉到雷霆隊,與Russell Westbrook、Carmelo Anthony組成三巨頭,可惜整季戰績始終起伏不定,首輪與爵士隊血戰六場後又敗下陣,儘管無法達到原有目標,但據George本人所言,這一年的失利並不會讓他想就此出走奧城。

「這季讓我感覺很開心,包括迎接我的球迷、城市以及球團。」George透露。「實在很不可思議,而這些事情只能經歷一年實在太短暫了,我當然傾向於續留球隊,但這是今年夏天才要做出的決定,我跟團隊會針對這些事情討論。」

George今夏將擁有球員選擇權,若跳出則成為非限制自由球員,另外LeBron James、Chris Paul與Kevin Durant等大咖也都可望投身自由市場,雖然George還不確定下季情歸何處,但他仍然再三稱讚、感謝本季在雷霆隊所經歷的一切,包含隊友。

「這是一個驚喜的球季,我也從中學習到許多經驗。」George說。「像是如何跟Westbrook一起打球,如何跟Anthony、Adams在場上合作,也看見這支球隊是多麼有潛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