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LeBron James在第七戰成功率領騎士隊關門,但他們僅有一天休息時間,就要面對東區龍頭暴龍隊的挑戰。

回顧系列賽,溜馬隊將騎士隊逼入絕境,也讓James生涯首次嚐到在季後賽首輪就要打殊死第七戰的滋味。

33歲的James在這個系列賽場均上場41.2分鐘,使用率高達34.5%,加上例行賽全勤出賽的操勞,讓素有「生化人」稱號的James賽後受訪時坦言實在累壞了。

「我真的燃燒殆盡了。」James表示。「講實話,我現在不想去思考如何面對多倫多(暴龍隊),我只想回家休息。」

James在稍早結束的第七戰上場43分鐘攻下45分、9籃板、7助攻與4抄截,成為季後賽史上累計最多次抄截的球員,但在第三節還剩1分鐘的時候,James曾經退場回到球員休息室治療抽筋,後來在決勝節還有8分多鐘時才重回戰場。

系列賽第二輪,騎士隊將在台灣時間本周三(5月2 日)早上8點作客暴龍隊,兩隊例行賽交手時騎士隊以2勝1敗稍占上風。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