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時間的休養,上季由於左肺出現血栓而導致球季提前報銷的波許(Chris Bosh),近期在電視節目中談到了自己的健康狀況,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球季了!

「我過了一個很棒的夏天,我現在已經恢復健康,並且可以上場打球了!」波許興奮地表示。

波許最近一次上場比賽是在今年2月11日,超過半年時間沒有參加正式比賽,不過他在8月已經先和幾位熱火隊友與教練團成員在洛杉磯進行團體訓練,而從波許在社群網站所分享的照片看來,他的身材似乎變得更壯了。

「上季由於肺栓塞的關係,我錯過了將近一半的比賽,只能坐在場邊為隊友加油,並且想辦法克服這個病症,期待早日回到球場。」波許說。「儘管復原階段很漫長,不過情況確實有所改善,那對我來說就是個好消息。」

想起當初病發的情況,波許還心有餘悸地表示:「一切來得有些突然,剛開始只是感覺有點胸悶,慢慢的,我的左胸竟然不定時會劇痛,痛到我無法 動彈,非常難受。我很高興現在能健康地坐在這裡,分享我的經歷。」經過醫師診斷,波許現在已經可以進行所有籃球相關活動,但仍必須定期追蹤身體狀況。

今年熱火隊的季前訓練營將在9月29日開訓,而波許對此早已迫不及待。「無論如何,我現在回來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