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隊稍早宣佈,在1月份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而提前報銷的Joel Embiid,將於近幾天進行手術治療。

自從2014年選秀會上被七六人隊以第三順位選入後,Embiid即因兩次右腳的手術缺席了2014-15與2015-16年賽季的所有比賽,在經過兩季的休養,七六人隊終於迎來Embiid加盟NBA後的首個賽季,而他也不負重望地繳出場均20.2分、7.8籃板與2.5阻攻的優異成績。

不過在1月20日對上拓荒者的比賽中,Embiid撞傷左膝蓋提前退場,經MRI檢查結果顯示為半月板輕微撕裂,隨後七六人隊即讓Embiid提前關機,「我們球隊的主要目標和重點工作仍然是保護他的長期健康和打球能力,」當時七六人籃球營運總裁Bryan Colangelo說,「我們的醫療團隊會繼續對他的傷情進行評估與治療,而Joel也會慢慢恢復。在這期間,我們都會提供一切相關傷病更新。」

據知情人士透露,對Embiid傷勢小心處理的七六人球團,其實一開始並不希望Embiid接受膝蓋手術,但在最近一次細查中發現他的傷勢有逐漸加重的情況。七六人球團也宣佈,在Embiid手術完成之後,後續才會公布其他細節與復出的時間表。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