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稍早宣布,分別在上週繳出20分、13.7籃板與2.7阻攻和35.5分、4.5籃板、4助攻的熱火隊中鋒Hassan Whiteside和拓荒者隊後衛Damian Lillard,擊敗其他提名者成為上週的東、西區最佳球員。

熱火隊在上週取得2勝1敗的成績,其中Whiteside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他個人在上週場均抓下東區第二多的13.7個籃板,同時2.7個阻攻更是上星期東區表現最佳的球員,同時他也達成連續26場單場至少1阻攻的表現,而他在上週三戰皆繳出雙十成績,連同先前的表現,他已經連續12場比賽達成雙十,寫下熱火隊的新紀錄。

Liilard則是在上週四戰分別攻下29、36、27和49分的表現,場均35.5分為全聯盟最佳,不但命中率高達55.1%,三分命中率也有59.4%的水準,罰球線上更是有著36罰全中的演出,幫助拓荒者隊取得3勝1敗的成績。

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的提名者另有騎士隊LeBron James和Kyrie Irving、熱火隊Goran Dragic、七六人隊Dario Saric、勇士隊Stephen Curry、火箭隊James Harden、灰熊隊Mike Conley和Marc Gasol、鵜鶘隊Anthony Davis以及雷霆隊Russell Westbrook。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