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暴龍隊上小牛的比賽,靠著 DeMar DeRozan攻下全場最高25分,而且全場讓小牛隊得分不到80分,最後就以100比78贏球。

DeRozan在賽後這麼說:「看看現在的東區前四,有人可能有一個禮拜打得不錯或不理想,大家的排名一下就變了。我們還有很多比賽,一定得把每一場都當作最後一場來打。」

除了 DeRozan,後場搭檔 Norman Powell也拿到了19分,先發中鋒 Jonas Valanciunas也有14分、12籃板的「雙10」表現。小牛隊部分,Harrison Barnes和 Dirk Nowitzki分別拿下18分和17分,Nowitzki還有7籃板、2助攻,他在賽後這麼說:「我們在攻防兩端都沒做好,全場只有36%的投籃命中率和28%的三分命中率,防守表現又差,要贏球太難了。」

在今天的比賽過後,暴龍隊以39勝28敗的戰績暫居東區老四,因為第五的老鷹隊今天輸球,雙方差距稍微拉開至兩場;而小牛隊則是28勝38敗排名西區第11,離西區老八金塊隊有著3.5場的勝差。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