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刺對上老鷹的比賽,雖然馬刺隊全場發生本季新高的23次失誤,不過靠著夠力的防守,以及同樣是本季新高的16記三分球,他們仍然以107比99擊敗對手。

「雖然在進攻時實在有點抖,不過我對於今天球隊的防守和拚勁感到滿意。」Popovich在賽後這麼說著。

上一場比賽因腦震盪疑慮而缺賽的 Kawhi Leonard在本場比賽回歸,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外帶5籃板、4助攻。「我感覺很棒,就跟其他比賽一樣。」Leonard在賽後受訪時談到他的狀況。「我們的醫療團隊做得很好,他們讓我準備好打這場比賽。」

Kawhi Leonard個人highlights

除了 Leonard之外,Patty Mills今天取代因背傷缺陣的 Tony Parker,拿下15分,後場搭檔 Danny Green也得到14分,三分球有著5投中4的好表現,替補上陣的 Pau Gasol拿下13分、10籃板「雙10」成績,板凳出發的老將 Manu Ginobili只得投入一顆3分,並拿下4籃板、6助攻和2抄截,在防守端貢獻良多。

老鷹隊部分,Dennis Schroder得到22分為全隊最高,他同時傳出10次助攻,不過三分球4投盡墨。另外雖然馬刺隊發生了23次失誤,不過老鷹隊只靠著這些失誤得到21分。「如果你的對手發生失誤,你得要把它們轉換成分數才行,但今晚我們沒有做到。」老鷹隊的 Paul Millsap賽後這麼說著。

這場比賽之後,馬刺隊戰績來到52勝14敗,已經追平了勇士隊,不過由於本季雙方對戰馬刺以2勝0敗領先,所以正式超車成為西區龍頭。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