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隊今日宣佈,季前以四年9,600萬合約簽下的小前鋒Chandler Parsons左膝蓋半月板部分撕裂,之後球隊會繼續評估他受傷情況,目前復出時間不確定。

上一季(2015-16年賽季)Parsons效力於小牛隊時,季末因右膝半月板撕裂而導致球季報銷,無法幫助晉級季後賽的小牛隊征戰,而再前一個賽季(2014-15年賽季),Parsons也因為於季後賽首戰扭傷膝蓋,隨後的比賽無法繼續上場,導致小牛隊於首戰勝利後吞下四連敗淘汰。本季Parsons再次受傷,若無法趕在球季末或是季後賽回歸,那將是Parsons連續三季以受傷結束他的賽季。

本季在11月底時,Parsons即因左膝瘀傷缺席了將近一個月的賽事,整季灰熊隊都很保護他們的小前鋒,不但每場比賽的上場時間有所限制,更在背靠背的比賽讓他休戰,如今Parsons再度受傷,對於即將備戰季後賽的灰熊隊絕對是一項不利的消息。本賽季至今,Chandler Parsons打了34場比賽,場均上場19.9分鐘的他可以得到6.2分、2.5籃板與1.6助攻。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