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湖人隊宣佈將由前運動經紀人Rob Pelinka接任球隊總管的位置,「我們多年來都有保持密切合作,他對於這個聯盟和比賽都是非常瞭解的,」湖人隊總裁Jeanie Buss說,「在最近的幾次討論中,我們發現他和我們管理階層的目標一致,都希望能讓湖人隊重返巔峰,他將與Earvin(Magic Johnson)和Walton教練合作,我相信他能給湖人隊帶來勝利。」

47歲的Rob Pelinka之前是位著名的體育經紀人,旗下客戶有多名NBA球星,包括James Harden、Kobe Bryant等。在他確定接任總管職務後,Kobe Bryant也發了twitter祝福他與湖人隊:「沒有人比@robpelinka更瞭解籃球間的生意,我希望他和湖人隊能夠成功將贏球帶回洛杉磯。」

「我很高興能夠加入湖人隊的管理階層,」Pelinka說,「湖人隊是體育界的指標球隊,因此我們有責任把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完美就是湖人隊的代名詞,這是Jeanie Buss跟Earvin Johnson的品質,也是Walton教練要求球員做到的,對於成就偉大的渴望會讓湖人隊重回爭冠球隊的行列,有Jeanie跟Magic在前作為指路人,我非常興奮能替他們打造未來,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開始工作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