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稍早宣佈,已與中鋒Andrew Bogut完成簽約,本賽季他將著用6號球衣來幫助騎士隊爭奪總冠軍。

在交易截止日被交易到七六人隊的Andrew Bogut,隨後被球隊買斷,接著有不少本季目標放在總冠軍的球隊來爭取他的加盟,Bogut隨後與現居西區第二與第三的馬刺與火箭隊和東區第一與第二的騎士與塞爾蒂克隊會面,最終決定加盟上季奪下總冠軍的騎士隊。

據說騎士隊能夠爭取到Bogut的加盟,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要歸功於Matthew Dellavedova。Dellavedova曾在2013年效力騎士隊,並於2015、2016年兩度跟隨球隊打入總冠軍賽,去年夏天以四年3,800萬美元的合約改披公鹿隊戰袍。根據知名記者David Aldridge報導,曾與Bogut在澳洲隊當過隊友的Dellavedova在Bogut面前不斷稱讚騎士隊,Aldridge認為Dellavedova對於Bogut加盟騎士隊有著關鍵的影響。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