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勇士隊連五場客場東征的第二戰,但比賽才進行1分32秒勇士隊即遭遇到了麻煩,Kevin Durant在隊友Zaza Pachulia跌倒撞到的情況下,左膝受傷被迫退場,而球團宣佈將會送Durant去照MRI檢查並評估傷勢。Durant本場沒有得到任何分數也讓他連續雙位數得分場次停在了562場,上一次Durant沒有得到超過10分已經是2009年2月27日的事情了。

Kevin Durant受傷影片

少了Durant的火力支援,勇士隊首節即被巫師隊攻下40分,即便在第三節末段追回比數,但在防守端還是守不住巫師隊的攻勢,終場勇士隊就以108比112不敵對手吞下本季第10敗。

勇士隊由Stephen Curry表現最為出色,他得到了25分、7籃板、4助攻與3抄截,Draymond Green則是有著14分、14助攻與8籃板的成績,而巫師隊方面除了Wall有著12分、19助攻的「雙10」表現外,Bradley Beal與Markieff Morris也各有25分與22分的進帳。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