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活塞隊與魔術隊正商討關於以控衛Reggie Jackson換取D.J. Augustin和Jeff Green的交易案,雖然這筆方案雙方仍在討論階段,但透露消息的人表示,活塞隊目前正試著想辦法在交易截止日前將Jackson給送走。

關於活塞隊想交易Jackson已不是一天兩天的消息,不久之前才有活塞隊向灰狼隊打聽換取陣中控衛Ricky Rubio的風聲,也傳出鵜鶘隊對於Jackson有著濃厚興趣,不過最後這兩筆交易都沒有成交。

2015年暑假活塞隊才以五年8,000萬與Reggie Jackson續約,上季Jackson不負球隊重望,打出生涯新高的18.8分、6.2助攻,並帶領活塞隊重返季後賽。本季初Jackson因膝蓋肌腱炎缺席近一個月的賽事,原本預期本季將更融入團隊的Jackson在傷癒歸隊後反而打不出原有的成績,接著活塞隊想交易Jackson的傳聞即不脛而走。

總教練Stan Van Gundy也在先前受訪時直言:「自從Reggie歸隊以後,我們就一直打得很掙扎。」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