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蒂克總教練 Brad Stevens將在這個週末的明星賽中執教東區明星隊,也是他生涯第一次。

塞爾蒂克雖然目前排名東區第二,不過由於第一名的騎士教頭 Tyronn Lue去年已經執教過,在不得連續兩年執教的情況下,今年東區明星隊教練一職將由 Stevens來擔任。

邁入擔任NBA總教練的第四個球季,Stevens年年帶領綠衫軍打出更進步的成績,今年更是直逼東區龍頭,也讓他的名字出現在年度最佳教練的討論之中。

Stevens全家福(圖片來源:http://www.playerwives.com/)

談到首次在明星賽執教,Stevens這麼說:「我11歲大的兒子很興奮,7歲的女兒也是,不過她沒像我們(Stevens跟兒子)一樣這麼愛籃球,只是因為可以跟其他工作人員的小孩一起玩耍。我也很期待將跟他們一同度過這個特別的週末,這對所有的工作同仁和我們的家人來說是最棒的事情。」

波士頓當家球星,也有入選明星賽的Isaiah Thomas對跟 Stevens在明星賽將繼續攜手合作這麼說:「這對球隊而言很好,代表我們一直贏球,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這份榮耀是他應得的,我很高興,為他感到高興。」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