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尼克隊與雷霆隊的比賽中,後衛Brandon Jennings因阿基里斯腱痠痛並未出賽,除此之外,以往很常在社群網站與球迷們互動的Jennings,昨日發生在他個人Twitter與Instagram的現象則是顯得十分不尋常。

首先Jennings將個人Twitter的設定從公開更改為私人,並且刪除簡介中有關尼克隊的訊息,另外在他的Instagram裡,則是把所有的相片都移除了,當然也包括他個人資訊。

一般來說,球員會刪除所屬球隊資訊的原因不外乎已被球團通知交易,因此昨日有不少猜測尼克隊已通知Jennings本人已被交易的聲音,不過直到現在並沒有傳出任何有關Jennings交易的消息,而稍早Joakim Noah也在個人Twitter刪除了個人簡介中有關尼克隊的資訊,接著Kyle O'Quinn也做了類似的舉動。

Noah與O'uinn看似響應的動作則讓國外媒體解讀為他們是因為反對前陣子尼克隊老闆James Dolan將昔日名將Charles Oakley趕出場的行為表示抗議,但不論是Jennings、Noah或是O'Quinn皆尚未說明刪除個人資訊的動機。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