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聯盟一共進行了14場比賽,本季MVP呼聲頗高的其中三位球員 Russell Westbrook、 James Harden和 Isaiah Thomas也都有非常優異的表現,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IT在今天對上七六人的比賽攻下33分,連續得分20+的場次已經來到40場,也成為史上第17位在單季有辦法連續40場得到20分以上的球員,是塞爾蒂克隊史中第二位,第一位為波士頓傳奇球星 John Havlicek。

IT個人highlights

在前16位當中,有12人已是名人堂球星,另外4位分別是Kobe Bryant、Tracy McGrady、LeBron James和 Kevin Durant。

•Westbrook對上尼克的比賽拿下38分、14籃板、12助攻,助球隊逆轉獲勝;而 Harden則繳出38分、12籃板、12助攻的成績,不過球隊不敵熱火。上一次有兩位球員在同一天拿下得分35+的大三元成績得要回溯到1975年,分別是「天鉤」Kareem Abdul-Jabbar和「手槍」Pete Maravich兩位傳奇球星。

Harden個人highlights

Westbrook在這場比賽打不到30分鐘就已經達成大三元成績,是本季第三次,對上尼克隊的第二次,同時也是本季第27次。

Westbrook個人highlights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