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的 Kevin Love因為左膝痠痛,將缺席明天對上灰狼隊的比賽,而且之後可能會持續缺陣,也不確定能否參加本週的明星賽。

Love的左膝在上一場跟金塊隊的比賽之後就一直有痠痛感,而且有腫脹情況,但是不確定是什麼時候受的傷,在那場比賽他打了33分48秒,得到16分、9籃板。賽後他去照了核磁共振,不過騎士隊並沒有公開診斷結果,但是 Love會在明天去尋求另一位醫師的醫療意見,預估應該是有診斷出一些狀況。

消息指出這次左膝的痠痛可能跟他下背的傷勢有關,Love本季已經因為背部痙攣缺陣過,詳細情形目前仍不確定。「我非常擔心。」騎士隊總教練 Tyronn Lue受訪時這麼說道。「尤其是我們球隊已經有些傷兵問題了,一切就等明天評估結果出爐後再說吧。」另外 Lue也表示並不知道這次的傷勢跟背部是否有關係,也不清楚 Love會否在明星賽上陣。

騎士隊之前傷兵有 J.R. Smith(右手拇指骨折)、Iman Shumpert(左腳踝扭傷)和Chris Andersen(前十字韌帶斷裂,交易至黃蜂並被釋出)。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