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塊主場對上勇士,全隊砍進24記三分彈,追平聯盟單場紀錄,加上 Nikola Jokic又有好表現,繳出17分、21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最終金塊隊就以132比110大勝勇士。

Jokic個人highlights

除了 Jokic表現亮眼,來自西班牙的菜鳥前鋒 Juancho Hernangomez今天轟下全場同時也是生涯最高的27分,包含9投6中的三分球。本場比賽金塊三分球40投24中,命中率高達六成,反觀勇士隊只有32投8中的成績, Stephen Curry更是只有11投1中。

Hernangomez個人highlights

本場比賽勇士隊的 Klay Thompson(右腳踝痠痛)、Shaun Livingston(女兒出生)、 Zaza Pachulia(肩膀拉傷)和 David West(左大拇指骨折),以及金塊隊的Danilo Gallinari(左腹股溝拉傷)、Kenneth Faried(腳踝受傷)、Darrell Arthur(左膝疼痛)、Emmanuel Mudiay(背部受傷)、Wilson Chandler(生病)等人都沒有上場。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