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雷霆主場對上騎士的比賽,Russell Westbrook全場得到29分、12籃板、11助攻,拿到本季第26次「大三元」成績,加上後場搭檔 Victor Oladipo的23分,以及中鋒 Steven Adams的20分、13籃板,終場雷霆就以118比109擊敗來訪的騎士。

Westbrook個人highlights

這場比賽是騎士隊近期客場四連戰的最後一場,在上一場對上溜馬隊的比賽賽後,總教練 Tyronn Lue曾表示考慮讓三巨頭 LeBron James、Kyrie Irving 和 Kevin Love休戰,不過本場比賽三人依舊先發上陣。對此雷霆的總教練 Billy Donovan說:「賽前傳出很多消息,誰會打,誰不打,不過看來他們都打了這場比賽,我在今早的投籃練習時就告訴我的球員無論如何,大家要全力以赴。」

本場比賽highlights

另外,騎士隊跟日前被熱火隊裁掉的 Derrick Williams簽下了10天短約,他也在今天披掛上陣,出賽22分鐘得到了12分。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