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接下聖徒隊領隊的前璞園球星毛加恩,上任後積極補強球隊陣容,繼簽下華裔後衛魏士傑後,又在日前找來了出身高雄三民家商、曾經歷CBA與SBL的後衛王信凱加盟。

在上週三(25日)作客以18分之差擊敗上屆ABL冠軍馬來西亞西港飛龍隊之後,聖徒隊目前以戰績2勝6敗暫居ABL第四位。

聖徒隊將於2月1日(星期三)大年初五晚間七點回到主場高雄中學體育館,再度對上越南西貢熱火隊,西貢熱火隊是聖徒隊拿下本季首勝的對手,卻也在隨後的客場比賽中敗給對方,期待在王信凱的助拳之下聖徒隊能夠在雞年新春開出紅盤。

球迷可以透夠「愛PASS售票網」以及「7-ELEVEN ibon」購買聖徒隊本賽季主場球賽門票。「ELEVEN SPORTS NETWORK」也將會提供聖徒隊本季主客場賽事的轉播服務 。

高雄聖徒隊目前以戰績2勝6負暫居ABL第四位,在上週三(25日)作客以18分之差擊敗上屆ABL冠軍馬來西亞西港飛龍之後,即將再次重回高雄主場挑戰二連勝!

聖徒隊自年初以來積極補強,繼找來華裔後衛魏士傑加盟之後,日前更簽下出身三民家商、曾經歷CBA與SBL的後衛王信凱加盟,期待在王信凱的助拳之下聖徒隊能夠取得在新春開出紅盤。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