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隊在今天擊敗魔術隊後戰績來到23勝23敗,剛好五成的勝率,排名東區第七,不過本季打得跌跌撞撞,表現無法讓陣中老將 Dwyane Wade滿意。

「我已經35歲了,我確實很擔心。」Wade在今天受訪時這麼說道,而且重點是他覺得公牛隊在接下的球季也不會有什麼進步。「你會看到有些球隊在這個球季是越打越好,有些球隊是有機會越來越好,可是目前看來我們就是這樣了。」

另外 Wade在被問到 Jimmy Butler的未來將會不會影響他下個球季的動向時,也誠實地承認。「我不想騙人然後說不會,我無法打一輩子的比賽,我已經35歲了,我對於自己還會打多久有所計畫。而在職業生涯結束時,我希望自己仍然是有競爭力的。在今年夏天我會好好檢視這個球季並做出決定。」

Wade在去年夏天跟公牛隊簽下1+1的合約,本季結束後將擁有球員選擇權。公牛隊若希望能留住 Wade至少必須證明球隊是有進步潛力的,否則 Wade離隊的機會相當高。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