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開幕的全臺首間全新籃球體驗店「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店內除展示最完整的NIKE與JORDAN鞋款、服飾與相關配件外,還有專屬為女性設置籃球專屬區域,讓不同年齡、性別及籃球程度的籃球愛好者,皆能在此找到最適合的籃球裝備,感受店內升級的優質服務。

而昨日XXL受邀去店內參觀,一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籃球氣息,因為整體外觀設計融入籃球鞋底紋路,店內裝潢設計則以在地籃球文化相關元素貫穿,室內木飾地板與天花板紋路繪有等比例的籃球全場地線並結合原建築物磚牆,讓消費者在感受在地文化之美的同時,更能體驗濃厚籃球風格氛圍。

除搭載最新科技的場上專業裝備與場下休閒服飾系列外,消費者更可至「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親自體驗MAKE IT YOURS客製化服務、球鞋試穿互動體驗,NIKE+會員更可報名參加RISE ACADEMY或JORDAN FLIGHT CLUB訓練,完整感受最新球鞋科技與籃球實戰體驗。店內還有為NIKE+會員提供限定款式的上衣印製服務,搭配多樣化的NIKE或JORDAN圖案、個人化名字與號碼,完全依照個人喜好打造專屬籃球風格。除此之外,消費者可在試穿體驗空間透過互動式試穿體驗,了解NIKE或JORDAN品牌球鞋最新科技,並找到最適合的鞋款。

而為迎接HBL準決賽開打,「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更打造應援專區,展現高中籃球的熱血奮戰精神,全新的熱血應援TEE將以重新設計的各校代表吉祥物,傳遞各隊伍的精神隊訓,並激勵更多年輕球員在場上全力以赴。球迷將可穿上HBL熱血應援TEE,為支持的球隊挑戰制霸全國的榮耀加油打氣。

除了參觀店面,XXL還去體驗了NIKE頗受好評的NIKE RISE ACADEMY訓練,此活動自2016年夏天啟動以來,全臺已有近2,000位NIKE+會員參與到以LeBron James、Kevin Durant與Skylar Diggins為靈感而設計的訓練課程,在專業教練團隊的帶領下,透過科學化的訓練方式增進籃球技巧,以創造更好的球場實戰表現。

而今年春天,NIKE RISE ACADEMY以HBL為啟發,以最具代表性的強校訓練特色發展出全新進化的HBL訓練菜單,打造更完整優質的服務和訓練課程體系,幫助更多養成正確的訓練習慣。NIKE+會員將親自體驗如HBL學校球風的熱血訓練,無論是菁英球員、籃球狂熱者、女性籃球愛好者,還是單純喜歡籃球運動的球員,都可透過NIKE RISE ACADEMY的專業訓練強化體能狀態與提升戰術執行能力,並同時學習更出色的進攻、跑位和團隊合作。

當然了,參加NIKE RISE ACADEMY的會員更可體驗搭載最新科技的籃球鞋試穿服務,根據自己的打球風格與位置找到最合適的鞋款,並有專業攝影紀錄訓練過程,全面提升籃球知識與技術,鼓勵年輕球員激發個人潛力,挑戰籃球夢想。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店點資訊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1號
臉書:www.facebook.com/hoopdreamsjordan

RISE ACADEMY 資訊 : https://exp.nike.com/tw/zh_tw/e/cities/tpe/Rise_Academ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