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刺對上金塊的比賽,靠著 Kawhi Leonard全場拿下34分、5籃板、4助攻的成績,加上菜鳥 Dejounte Murray也攻下生涯新高的24分,最終以118比104擊敗金塊隊。

Murray是去年選秀會馬刺隊在首輪第29順位挑選的球員,身高6呎5吋主打控球後衛,球隊總教練 Gregg Popovich日前談到這位菜鳥時是這麼說的:「他還必須學會打擋拆、在快攻中做決定這些東西,所以他會(在發展聯盟和NBA)兩邊跑,但是我覺得他的天分爆表,我們必須在技巧方面多訓練他。」

今天為 Murray生涯第三度先發上陣,上場時間34分鐘和拿到的24分皆為生涯新高,總計11投7中,三分球5投3中,罰球7罰全中的表現相當精彩。

Dejounte Murray本場比賽highlights

不過馬刺隊也有壞消息,Pau Gasol在賽前熱身時撞到隊友 Kyle Anderson,導致左手無名指骨折,Gasol也馬上離場,要休戰多久得等到明天做進一步檢查才知道。

另外 Popovich在這場比賽還因為抗議裁判判決被驅逐出場,是本季第一次。

Popovich被驅逐出場影片

金塊隊方面最近越打越好的塞爾維亞中鋒 Nikola Jokic也有35分、12籃板、4助攻的表現,可惜未能帶領球隊贏球。

Nikola Jokic本場比賽highlights

■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