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關於尼克隊主力前鋒Carmelo Anthony的謠言滿天飛,先是1月14日Phil Jackson友人向外暗示Anthony已點頭放棄他合約中的不可交易條款,願意去騎士或快艇隊,隔天媒體向Anthony本人詢問意見後,Anthony直接表示:「如果Jackson不滿意我在尼克隊的角色的話,我很願意坐下來與他好好談談,即使我曾在Instagram上說過『贏球是大家的,輸球卻都只算在我頭上』的話,但我可從未想過要離開尼克隊,一次也沒有。」

昨天尼克隊雖然以107比108輸給老鷹隊,但Anthony有著高檔的30分、7籃板表現,賽後他也直言,「我想我已經證明過自己了,我還不需要去跟禪師談這件事,但我認為我過往的表現已經證明過自己了。」

「不管現在這隻球隊圍繞著怎樣的問題,或是任何流言蜚語,我依然會拿出我的職業素養來打球,我一樣會回答你們每一個人的問題,我一樣會保持著正面積極的態度,我不需要向你們任何人證明什麼。」

事實上,尼克隊自2010-11球季中從金塊隊交易來Anthony後,球隊至今的戰績為208勝255 敗,勝率45%雖不算出色,但在Anthony缺席的85場中,尼克隊戰績更低迷,僅有23勝62敗的慘況。

而在稍早最新傳出的消息為Jackson與Anthony兩人已完成會談,但會談內容並不向外界傳言的在討論交易案細節,尼克球團只是想確認Anthony是否想留下,而Anthony給的回應也一貫之前的理念:他只想永遠效力尼克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