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的年度MVP Stephen Curry表示他不在意球隊中有人年薪比他高,而且是有三個人。「我爸告訴過我,永遠不要去看別人有多少錢。錢這種東西是你自己賺和自己利用的,如果我四年能拿到4,400萬美金而我還要抱怨的話,那我的人生就有另外的問題了。」

Curry和勇士隊在2012年簽下了四年4,40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目前勇士隊當中 Klay Thompson(約1,600萬),、Draymond Green(約1,500萬)和 Kevin Durant(約2,650萬)的年薪都比他高。

不過 Curry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可以簽下新的大約,據報導勇士隊可能會開出五年 2億1,000萬或四年1億4,000萬的價碼。而 Curry也表示很願意繼續待在勇士隊。「就像當我第一次被問到成為自由球員後的動向時我說的,灣區的球迷棒呆了,我們的球隊也很棒,最近每年都有競爭冠軍的機會,我看不出來有甚麼其他地方會更吸引我。」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