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隊在昨晚宣佈裁掉了2013年的選秀狀元Anthony Bennett,隨後簽下了自由球員Quincy Acy。

Bennett在2013年被騎士隊以狀元籤選入後,表現不理想,新秀球季出賽53場全是替補,平均上場12.8分鐘,只繳出4.2分、3籃板的成績,隨著2014年Kevin Love交易案,被騎士隊打包送去灰狼隊,2015年暑假則是被灰狼隊買斷,以底薪加入暴龍隊。

本季季初則是被籃網隊簽下,季中一度被下放到發展聯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被下放的狀元,本季他出賽了23場比賽,平均上場11.5分鐘,攻下5分、3.4籃板。

而今年26歲的Acy則是今夏加盟小牛隊,不過本季他只出賽六場比賽,即因隊上控衛包括Deron Williams、J.J. Barea與Devin Harris接連掛傷號,急需控衛的小牛隊於11月時和在發展聯盟的Jonathan Gibson簽約而揮棄Ac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