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超音速隊搬遷至奧克拉荷馬市並改名為雷霆隊後,Kevin Durant就一直是隊上最重要的明星球員,期間不但獲選一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六次入選明星賽、拿到四次得分王頭銜,也在2012年帶領球隊打進總冠軍賽。

不只因為在球場上有好表現,Durant的愛心更是他受奧克拉荷馬市民愛戴的原因之一。2013年5月奧克拉荷馬市遭遇龍捲風的侵襲時,有不少人因此喪生,而身為本地超級球星的Durant在第一時間即跳出來捐贈100萬美金做為賑災之用。

隨著今夏Durant轉投勇士隊懷抱,許多曾經他與奧克拉荷馬的美好回憶都成了憤怒,甚至有些雷霆隊的球迷燒起了他曾經的球衣。

不過即使身上的球衣換了,愛心卻沒有因此而改變,今天Durant再向奧克拉荷馬市的一所名為Positive Tomorrows的學校捐款,金額為57,000美元,Positive Tomorrows為當地唯一一所收容無家可歸孩子的學校。

事實上,Durant去年才向這所學校捐贈了35,000美元,「我們今年已經拒絕了超過60名學生,但若沒有Kevin的捐贈,這個數字會高得多,」Positive Tomorrows的校長Susan Agel說道。「他是我們成長的一部分。」

去年Durant向Positive Tomorrows捐贈的合影

Tags: Durant 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