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隊本季戰績起伏大,開季先吞八連敗,雖然之後主控Jrue Holiday回歸,球隊打出一波四連勝小高潮,但是近七戰又輸了六場,包括今天輸給七六人後吞下的四連敗。

總教練 Alvin Gentry在賽後被記者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的烏紗帽不保時爆出粗口,「我對我的工作他X的一點都不擔心。」

「我會一直努力工作,執教到上面叫我走路為止,我完全不會去擔心我的工作是否不保,連五秒鐘都不會。」Gentry說道。

「我擔心的是如何讓我的球員們準備好上場比賽,打出我希望他們該打出的籃球,那是我應該要努力的方向,其餘的我一概不會多想。」鵜鶘隊目前戰績7勝16敗,排名西區倒數第四。

球隊一哥Anthony Davis今天被問到球隊是否處於低潮時,他回答:「是。」

再被問到生涯已經進入第五季,球隊戰績仍不見起色是否讓他很沮喪時,他回答:「是。」

Davis目前的場均得分(31.6)、阻攻(2.8)、上場時間(38)和球員效率值(31.2)皆為聯盟最高,籃板(11.5)和抄截(1.8)則為生涯新高,但是球隊進功效率值(101.9)和三分命中率(31.6)分居聯盟第26和第29名。

「我們必須找出方法來解除Anthony的壓力,那就是讓更多其他人投籃。」Gentry談到他對球隊困境的解決方法時這麼說著。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