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隊開季以來受到傷兵問題的影響,包括主力中鋒Brook Lopez、今夏引進的後衛林書豪與強力前鋒Trevor Booker和二年級前鋒Rondae Hollis-Jefferson都有缺賽紀錄,目前戰績只有排名東區倒數第二的6勝15敗。

籃網隊因此不斷換將,包括11月初裁掉Greivis Vasquez簽下Yogi Ferrell,一星期前再與受限自由球員Donatas Motiejunas達成合約協議,不過該協議隨後因火箭隊跟進報價而告吹,籃網隊今日再度宣佈與身高6呎6吋的控衛Spencer Dinwiddie簽下一份三年的部份保障合約。

Dinwiddie於2014年選秀會上被活塞隊以第二輪第38順位選入,生涯平均4.4分、2.7助攻,而他本季目前都在發展聯盟出賽,平均可繳出15.8分、3.5籃板與6.8助攻的成績。為了簽下Dinwiddie,籃網隊裁掉了控衛Yogi Ferrell。

另外,因左大腿傷勢已缺陣16場比賽的林書豪日前也傳出好消息,「他在受傷時依舊保持訓練,」籃網隊總管Sean Mark於兩天前表示,「雖然還無法與球隊一同完整練球,但林書豪的恢復狀況確實良好,我不想為他的復出設一個時間,不過應該是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