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尼克作客邁阿密的比賽,靠著 Carmelo Anthony全場拿下35分,27投13中的表現力壓熱火諸將,最後率領球隊以114比103擊敗對手。

「只要贏下幾場比賽我們就能得到信心,然後會覺得球隊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前去,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Melo這麼說道,今天的35分追平本季新高,除了自己能得分之外,吸引包夾後的傳球也有效製造隊友空檔,助球隊在第三節後半段打出一波27比13的攻勢。第四節尼克隊也努力守住優勢,最後順利奪勝。

除了Melo,Kristaps Porzingis也有14分、12籃板的表現,熱火隊方面,Goran Dragic拿下29分, Hassan Whiteside也有23分、14籃板,不過沒能幫助球隊贏球。今天雙方的二波得分和禁區得分尼克隊都占得優勢,分別以31比13、56比36大勝對手。在這場比賽之後熱火隊本季主場戰績來到2勝8敗。

不過尼克隊的 Derrick Rose在第三節因為背部痙攣而下場,沒有回到比賽。他本人對外表示沒有大礙,「沒有結構性的損傷,應該是肌肉的問題,我們明天就會有答案。」Rose說道。「我其實在賽前就感到有點不適,在比賽中一次上籃之後我知道我得去檢查一下是什麼問題。」他今天離場前拿下10分、3助攻和2抄截。

尼克隊明天將在主場對上騎士隊,Rose能否上陣還是未知數。

Melo 個人highlights
?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