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隊本季三分命中率為37.6%,排名聯盟第四,不過在今天對上溜馬隊的比賽三分熄火,全隊24投僅4中,加上團隊20次失誤,種下敗因,最終就以70比91不敵溜馬,吞下二連敗,同時也是這個球季的第一次連敗。

溜馬隊在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0分領先,到了第三節再進一步把分差拉開到18分,第四節雙方得分是超低的15比12,仍是溜馬隊領先,最後就在主將Paul George因左腳踝痠痛缺陣的情況下贏得比賽。

今天溜馬隊表現平均,全隊一共有五人得分達到雙位數,以Myles Turner和Glenn Robinson III各拿17分為最高,主控Jeff Teague雖然只得7分但送出10次助攻,板凳上Al Jefferson和Rodney Stuckey則各有16分和12分的貢獻;快艇隊方面,Blake Griffin 拿下16分、9籃板,不過也發生3次失誤;後場雙衛Chris Paul及 J.J. Redick合計18投僅4中,三分球更只有11投1中。

本場比賽highlights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