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開打前,才有鵜鶘隊後衛Jrue Holiday因老婆開刀,宣佈無限期停賽以照顧他的妻子,好在他妻子術後回復順利,Holiday也在11月18日回歸,鵜鶘隊更在之後取得四勝一敗的佳績。至於太陽隊中鋒Tyson Chandler前陣子也因喪母而缺陣了八場比賽,近期才回歸。

但這幾天發生在騎士隊前鋒Channing Frye與灰熊隊前鋒Zach Randolph的事,可能會更令人難過。

Frye的父親與Randolph的母親皆在感恩節當天去世,且在一個月前,Frye的母親才因癌症過世,「失去一個親人就已經很痛苦了,他還一次失去兩個,這對他肯定是個傷害,」騎士隊總教練Tyronn Lue表示:「我們將會代替他的家人給他支持,並且給予需要的時間讓他平復。」騎士隊目前將他列為無限期停賽,暫歸期未定。

Frye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呼籲大家珍惜身旁的朋友以及家人。

圖片來源:Frye's Instagram

而至於Randolph方面,灰熊隊總教練David Fizdale則表示,將會給予Randolph足夠的時間去照顧家人們以及調適自己,希望等到他已經完全準備好,再重新回到球隊陣中。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