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暴龍隊做客快艇隊,雙方有來有往,打出一場高水準的精彩比賽,快艇隊在Chris Paul整場26分、12助攻的領銜之下,終場以123比115勝出,並寫下創隊以來的最佳開季成績。

這場勝負對於近況火燙的快艇隊算是錦上添花,但對暴龍隊來說卻是在傷口上撒鹽,猶記得昨天暴龍做客國王隊的比賽中,後衛Terrence Ross的追平三分球被裁判取消,終場暴龍隊就以3分兵敗沙加緬度。

該場賽後,記者與暴龍隊主控Kyle Lowry的訪問也成了焦點之一,當時他連續被問了三個關於那記消失的最後一擊的問題。

「能聊聊最後一波進攻嗎?」「無可奉告。」「球隊最後一擊的戰術執行如何呢?」「嗯......無可奉告。」「最後一波進攻時你跑向了底線,當時你也是戰術的出手選擇之一嗎?」「我想省點錢,無可奉告。」

附上訪問影片

https://twitter.com/MrMichaelLee/status/800565808976035840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