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Paul拿到21分9助攻5抄截,Blake Griffin則有20分6籃板6助攻,兩人合力幫助快艇隊以127比95擊敗籃網隊取得聯盟目前最佳戰績10勝1負。

「全隊上下都有相同的信念,我們在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不論勝負我們總是試圖找出一個好的比賽節奏,往後的比賽也會是一樣。」Chris Paul在賽後指出。

14比39是首節打完的比數,快艇隊平均每場比賽的淨勝分高達15.1分為聯盟之最,在缺少林書豪及Brook Lopez的籃網隊對上快艇隊不論進攻還是防守皆顯得無招架之力,比分從開場至比賽結束都無力追趕並被對手持續擴大分差直至比賽終了。

籃網隊本役亮點為新秀後衛Yogi Ferrell,上場25分鐘為本季最長,終場他拿下13分5助攻。

「能對位Chris Paul是一個很好的經驗,但我仍會持續展現我的侵略性,我會盡力突破任何人的防守。」Ferrell在賽後表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