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本場比賽Russell Westbrook拿下41分12籃板16助攻的「大三元」,但魔術隊在剩餘0.4秒時靠著Serge Ibaka在底線的跳投,順利在奧克拉荷馬踢館成功,終止最近的三連敗,並賞給雷霆隊三連敗。

今年夏天,雷霆隊將Ibaka交易到魔術隊,換來後衛Victor Oladipo、前鋒Ersan Ilyasova和首輪第11順位籤(隨後選了中前鋒Domantas Sabonis),並在11月初將Ilyasova再度交易到七六人隊,換來Jerami Grant。本場比賽是Ibaka與Oladipo首度對上老東家,前者得到生涯新高的31分並抓下9籃板與4阻攻,而後者則僅有12分的進帳。

雷霆隊本在剩餘44秒時藉由Russell Westbrook的三罰兩中,領先3分,而隨後魔術隊後衛Evan Fournier投進三分球追平比數,最後11秒時Westbrook的跳投沒進,魔術隊抓下籃板後並叫暫停佈署最後一波進攻,靠著Ibaka的急停出手破網,只留下0.4秒給主場的雷霆隊,終場魔術隊就以119比117獲勝。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