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今日以119比108在主場戰勝來訪的太陽隊,不但寫下三連勝、保持主場不敗成績,同時開季四勝三敗的成績,更是自2011-12賽季之後的最佳表現。

由於前三季的低迷,開季前許多媒體皆預測本季的湖人隊仍只是隻重建的球隊,實力要打進季後賽仍顯不足,但至今已接連擊敗老鷹與勇士隊,今日比賽也在第三節時即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但太陽隊靠著Devin Booker帶頭飆分下,於第四節剩下6分39秒時追至一分差,還好之後湖人隊於外線找回手感,包含Nick Young的一次「四分打」,將比分拉開並鎖定勝局。

個人表現上,湖人隊以Young得到22分為全隊最高,Jordan Clarkson與Julius Randle各得到18分,D'Angelo Russell則得到11分、5籃板與6助攻,其中有8分集中在第四節。另外,二年級生Larry Nance在第一節末時因一次爭搶球撞到頭,提前退場,週三對小牛隊的比賽將不會出賽。

而太陽隊方面,上一場才以38分寫下生涯新高的Booker,今天得到39分再度刷新個人新高,T.J. Warren攻下22分、6籃板,Tyson Chandler則是拿到9分、12籃板。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