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以兩分之差擊敗快艇隊後,雷霆隊目前戰績來到4勝0敗,為西區唯一一支未嘗敗績的球隊。

而明天雷霆即將作客金州對上勇士隊,這也是自Kevin Durant轉投勇士之後雙方第一次交手,Russell Westbrook在今天受訪時表示這場比賽對他而言沒什麼特別。

「我把每場比賽都當最後一場在打,一直都是這樣。不論我們的對手是誰,我都會用同樣的態度面對。」

Durant和Westbrook兩人自從KD傳訊息告訴Westbrook他轉隊的決定之後就不曾交談,Durant也在昨天的訪問中提到對於處理這件事情的方式,他感到有些後悔。而當今天Westbrook被問到有沒有聽到這個消息時,他則拒絕回答。

「像我之前說的,我不會再回答任何關於Kevin(Durant)的問題,如果你們要談籃球我很歡迎,但是其他東西就別說了。」

明天勇士對上雷霆的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早上10:30開始。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