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lo Anthony​在新賽季絕對仍是尼克隊的看板球星,不過在今年球隊加入許多好手,如Derrick Rose、 Joakim Noah、 Brandon Jennings、Courtney Lee等人後,尼克隊累積了近幾年來的最佳陣容,新球季也備受期待。

「我們並不一定需要Melo每場比賽都繳出年度球隊的表現來幫助球隊。」尼克隊下一季的總教練Jeff Hornacek日前這麼說道。「這是我們球隊擁有這麼多天賦的好處,他不必在每個晚上都硬扛球隊勝敗。」

「當然,我們還是需要他,有時候他會跳出來表現,有時候是其他人,他已經到了那個知道怎麼讓這支球隊贏球的年紀,每次一拿到球就投籃是無法贏球的。我想他現在也很相信他的隊友。」

小老弟Kristaps Porzingis​也力挺老大哥,他這麼說:「他絕對還是聯盟中最強的進攻武器,也是我們的領袖,他讓大家都變得更好。」

尼克隊在上個球季Anthony​缺陣的10場比賽通通輸球,就看本季這樣的情況會不會有所不同了。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