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新人王得主 Michael Carter-Williams被公鹿隊交易到芝加哥,交換搖擺人Tony Snell。

據傳公鹿隊在當家射手Khris Middleton受傷後就一直希望能補強2、3號位置,日前先找來了原本在火箭隊的Michael Beasley,如今又換來了Snell。原本公鹿隊希望用MCW和國王隊交易Ben McLemore,不過遭到拒絕。Snell上季只有場均5.3分的表現,不過公鹿隊看上他36.1%的三分命中率和防守能力,希望他能為球隊帶來幫助。

而公牛隊部分,除了Rajon Rondo之外,其他控球後衛人選如Isaiah Canaan、Jerian Grant、Spencer Dinwiddie等人的表現可能都不太穩定,交易來MCW能當作Rondo之後的第二控球。

不過,公牛隊Rondo、Jimmy Butler和Dwyane Wade組成的後場搭檔本來就被擔心會有三分攻勢薄弱的問題,而MCW生涯的三分命中率僅25.5%,預計可能無法為公牛的後場添增什麼外線火力。

■D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