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2010年的夏天Wade就差點加盟公牛。在一場記者會上Wade自爆為何6年前沒有成功加入公牛的原因。

"都是因為Chris Bosh,所以我與Lebron才沒有在2010時加入公牛"。"LCD連線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與Lebron都不想輕言放棄,尤其是在我們發現到我們三人再一起是真的能有一番作為時" Wade說。

但對當時的芝加哥來說,公牛隊只需要LCD其中的兩名,而且不論是"LC"還是"CD"就已足夠,陣中已有Derrick Rose的公牛就算還有薪資空間也不會同時需要LCD全部三人的力量。但相較於熱火隊可就不一樣了。

"我們就是熱火的核心,而且當時我們三個人也都非常想一起打球,所以我們最終決定留在邁阿密繼續奮鬥" Wade說。

6年前Wade轉戰公牛的傳言甚囂塵上。聯盟內某些"有力人士"還曾胸有成竹的表示不但Wade會去公牛,連Bosh也會一起加入。但最後這足以改變歷史的交易案並未成真,保住LCD連線的熱火得已持續在東區發威。

"我太了解Bosh了,我們連經紀人都是同一個人"Wade說。"其實那年的季中Lebron也曾遊說Bosh與他回到克里夫蘭繼續奮鬥"。"我非常欣賞Bosh的球技,我對他的人格更是讚賞。我跟Lebron都覺得能與他同隊打球是一種榮幸。我們覺得當時的Miami已經是一個夢幻隊伍了,雖然當時芝加哥的陣容也非常強大非常吸引人,但我們還是希望我們三人能同時留在同一個隊伍"。

Wade也證實當時的公牛曾嘗試交易Luol Deng,以換取足夠空間來同時招攬LCD三人,但這能改變歷史的交易案最終沒能結果。

"歷史將會被改變" Wade說。"我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雖然最後沒有談成,我們始終感謝公牛真的對我們三人掏心掏肺,但我們三人最後還是決定留在邁阿密"。

公牛隊的新核心!

via ESPN

你不覺得當時的公牛隊直接依照健康的Derrick Rose與Joakim Noah就能輕鬆的打造出一組實力堅強的隊伍,何必真的大非周章地招攬"LCD"三巨頭。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