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J.R. Smith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經過合成的照片,照片裡Smith穿著NFL克利夫蘭布朗隊的球衣,並且找人幫他合成一張他身穿達拉斯牛仔隊的照片。

圖片來源:J.R. Smith Instagram

隨後NFL Total Access的官方twitter進行了一個投票話題討論,內容是如果Smith來打美式足球,那麼他適合打什麼位置呢?

圖片來源:NFL Total Access twitter

接著Bleacher Report的官方twitter也發布了一張Smith身穿克利夫蘭布朗隊球衣的照片。

「我們聽到你的聲音囉!@TheRealJRSmith(J.R. Smith的twitter帳號)」

圖片來源:Bleacher Report twitter

J.R. Smith在上個賽季效力於騎士隊,場均12.4分並命中2.6顆三分球,同時幫助騎士隊拿下該球季的總冠軍。今夏Smith沒有執行他合約裡的球員選項,成為了一名自由球員,但現在季前的熱身賽已經開打,騎士隊卻還未與Smith完成新合約的簽訂。

不難讓人想起去年夏天,中鋒Tristan Thompson與騎士隊的合約也是無法在熱身賽開打前完成,原因是經紀人Rich Paul不肯接受騎士隊所開出的價碼,最終趕在開季前一星期才以五年8,200萬美金續約完成。經紀人同為Rich Paul的Smith最終到底會以多少金額回去騎士隊呢?又或者他會琵琶別抱,轉往其他隊、甚至其他聯盟打球?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ags: